close

抽脂手術後按摩心得

之前有接一位日本回來抽大腿的客人,在寬衣的時候我就看到肚子怎麼是凹凸不平的,開始問她是不是第一次回國做抽脂手術?她說:是第三次了,接著說這次要再台北住半年才要回日本,因為第一次不知道手術後要按摩,就給它自然痊愈所以肚子才會變得很難看。第二次回來抽手背有按摩後就很自然,曲線也很美,感覺不像抽脂超開心,所以她說做這種事之前需要要有錢,還要有時間才可以的,所以這次腿也要讓我幫她按得美美的才要回去喔!

還有一位是台中女強人,讓我很感動。她獨自開公司生意做很大,可是太愛美了,所以就上台北來做抽脂手術,她說錢是要賺但美也不能沒有,女人一定要保持美的体態才會有人愛,且心動不如行動這句名言: 我在她身上看到了,原本以為她那麼忙可能是說說而已,沒想到真的很認真耶~她抽完後一星期就來做術按,早班的火車到台北,也成了我上班的第一位客人,因為醫師告訴她說抽脂完之後,最好隔四小時要按一次,讓血液循環系統增強消種比較快,即然要我一天要留三個時段給她,并且要住在診所一晚,隔天要按到坐最後一班火車回台中。就這樣持繼按到她滿意為止。好認真的一個女老板喔~也難怪事業做得如此成功。

抽脂手術後過一個星期就可以按摩了,剛開始要輕推消種,每4小時按一次,到18天後就要用捏的啦,因為傷口開始癒合會形成傷巴組織,不用心認真捏的話會凹凸不平的,所以愛美的女士們要多多加油喔~如果您做不到的請來電~0937030249~Merry「咨詢」    ~術後照顧:
    A 術後三天後開始溫敷加泡澡,加速復原----瘀血最晚三周消除。
    B 初期請記住下列階段:
    B1 3周左右會瘀青。
    B2 初期因為積血水於抽成中空的空間,加上靜脈與淋巴循環需要重新建立,所以很腫,甚至體重先上升,再逐漸消腫後,體重才會下降。
    B3 一個半月開始看到效果,三個月以上算穩定。
    C 穿塑身衣二至三個月。
    D 加上完善的術後按摩服務。 
http://trend.sports.cn/fitness/ops/2005-12-14/749937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ry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